九三学社海南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2022年工作会议在海口召开

发表时间:2022-11-17 18:33

11月13日下午,九三学社海南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在海口召开工作会议。社海南省委副主委、青工委主任曾敏出席会议并讲话,社省委组织处处长、青工委常务副主任刘芳芳,社省委办公室主任卢玉光,青工委副主任韩愈、黎学优、王兆晖、李春鹏、曹银桥、李小辉,青工委委员及应邀参会人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海南省图书馆副馆长、省直一支社原主委张蕊,省直三支社主委邹平,省直八支社主委梁雅兵,省直五支社副主委胡莉娜,省直十支社副主委罗辛军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主任兼秘书长曹银桥主持。

图片1.png

刘芳芳宣读了九三学社海南省委新一届青年工作委员会成员名单。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研究了青工委青年讲坛和下属小组成立等事宜。青工委委员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并就新一届青工委的工作思路和计划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图片2.png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曾敏对社海南省委新一届青工委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对青工委一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青工委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 一是希望新一届青工委要加强政治引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来谋划工作。二是希望青工委要为广大青年社员搭建平台,促进青年社员成长。三是希望青工委将青年活动融入到社海南省委履职实践中。四是落实好组织架构,开展活动时,首先必须符合政治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传播正能量。

图片3.png

(青年工作委员会   李浩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