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口市龙华区基层委员会第四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21-10-11 09:50

10月7日,九三学社海口市龙华区基层委员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在海口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九三学社海口市龙华区第三届基层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九三学社海口市龙华区第四次代表大会各项决议,选举产生九三学社海口市龙华区第四届基层委员会。

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员会专职主委杜富殿,中共龙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务办主任、区政协联络办主任李治贝出席会议并讲话,龙华区各民主党派代表和九三学社海口市秀英、琼山、美兰区基层委员会代表列席会议。民盟龙华总支主委叶定代表龙华区各兄弟党派和有关人民团体致辞。

李治贝代表中共龙华区委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说,五年来,九三学社海口市龙华区基层委员会秉承九三学社“爱国 民主 科学”的优良传统,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积极参与龙华区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方针政策的协商,推进统战工作。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先后就龙华区农产品加工等问题向区委、区政府建言献策,受到了高度重视,得到了充分采纳。他希望九三学社海口市龙华区基层委员会以换届为契机,深入学习,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把握、参政议政、组织领导、合作共事和解决自身问题“五种能力”,把九三学社海口市龙华区基层委员会建设成为与中共龙华区委亲密合作,能够经受各种困难和风险考验,致力于全区各项事业的参政党地方组织,紧紧围绕中共龙华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为实现龙华区“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和谱写龙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杜富殿代表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员会致辞,他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海口市龙华区基层委员会自第三次代表大会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他感谢中共龙华区委领导、相关部门领导以及兄弟党派的关心和支持。他说,五年来,九三学社海口市龙华区基层委员会在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员会和中共龙华区委的领导下,引领广大社员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创新工作思路,凝聚思想政治共识,筑牢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成果丰硕。他希望九三学社海口市龙华区基层委员会:一是要深刻认识,牢固树立正确的政治思想信念;二是要树立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继承传统,勇于创新,主动作为,认真谋划,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龙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图片3.png

韩旻代表九三学社海口市龙华区第三届基层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报告强调,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紧扣发展主题,紧紧围绕龙华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心,自觉服从和服务于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把广大社员的意志和力量凝聚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宏伟目标上来,深入开展调研,提高参政议政质量,坚持与时俱进,不断开拓创新,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以实际行动为龙华区乡村振兴,实现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为不断谱写新时代龙华发展新篇章贡献九三学社的力量和智慧。

大会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海口市龙华区第四届基层委员会委员。王敏、王篷、杨洁、李康、李谦、吴文征、陈天新、高美娜、梁芸9人当选为九三学社海口市龙华区第四届基层委员会委员。陈天新当选九三学社海口市龙华区第四届基层委员会主委,吴文征、李谦、杨洁当选为九三学社海口市龙华区第四届基层委员会副主委。

九三学社海口市龙华区基层委员会31名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4.png

(社海口市委 杜富殿 李振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