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文昌市委召开二届三次 全体(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2021-06-25 17:45

          近日,九三学社海南省文昌支社召开二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文昌市统战部副部长林尤達和文昌支社部分骨干社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文昌支社主委杨耀东代表文昌支社第二届委员会进行述职。

         杨耀东主委对文昌支社五年来高举“爱国、民主、科学”旗帜,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取得的优秀成绩进行了全面总结。特别是全体社员在疫情期间携手共力、抗击疫情,为取得战疫胜利做出了民主党派应有的贡献。杨耀东主委还希望支社要继续弘扬爱国、民主与科学的优良传统,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行、同舟共济”;要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到九三学社工作的全过程,多学习、多调研,多深入群众,切实提高参政能力。

         九三学社文昌支社副主委颜琪也对五年来个人在文昌支社工作履职尽责方面进行了述职。

与会人员还对文昌支社第二届班子成员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统战部副部长林尤達对新一届班子民主推荐的办法进行说明,会议民主推荐了    九三学社海南省文昌支社第三届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和支社新的领导班子人选。

图片2.png

(文昌支社 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