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口市美兰区第三届基层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1-06-22 16:00

6月19日,九三学社海口市美兰区第三届基层委员会召开全体(扩大)会议,主委吴玫婷主持会议,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委员和部分代表参加会议。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秘书长杜富殿中共美兰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林爱民,九三学社海口市委专职副主委林银燕到会指导。

林爱民副部长从指导思想、工作原则、组织机构、换届政策、换届程序及日程安排等几个方面对换届工作进行了要求部署,同时对推荐人选范围及思想政治要求,对民主推荐有关具体政策和推荐流程进行了说明。

吴玫婷代表九三学社海口市美兰区基层委员会班子作了述职报告,全面总结了五年来基层委员会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个方面工作,充分肯定了全体社员的努力,也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存在问题和应对策略。班子成员也逐一在会上做了述职报告。

图片1.png

在调研谈话、会议推荐和民主投票环节,充分发扬了民主,凝聚了共识,圆满完成了会议预定的任务。

本次换届,既关系到九三学社组织自身建设,也关系到多党合作事业的长远发展,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九三学社海口市美兰区基层委员会将始终坚持党对换届工作的政治领导,力求选好人、选准人;将坚决维护换届工作的严肃性,讲政治、讲程序,维护换届工作的公平公开。

图片3.png

(社海口美兰区委会   陈雅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