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表时间:2022-04-02 18:55

4月2日下午,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在社海南省委机关会议室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现场和视频两种形式同步进行。九三学海南省委主委过建春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副主委廖晖、李从发、黄元华、王俊刚出席会议,中共海南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康拜英、党派处处长陆逊到会指导。会议由周耀柒专职副主委主持。

会上,书面学习传达了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海南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康拜英支持民主党派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

过建春主委指出:今年将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和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也是我们各民主党派中央和省级组织的换届之年,在这个重要的时间节点上,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对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开展好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做好政治交接、平稳顺利完成换届工作,引导全省社员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共同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具有特殊的重要意义。

建春主委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重要意义。二要准确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三要扎实推进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全面动员,广泛宣传把握重点,切实保障换届工作平稳有序履职尽责,全面提升自身建设水平。

康拜英常务副部长指出:九三学社海南省委高度此次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如何开展活动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作出了具体的部署,为推进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锚定了方向。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海南省委长期以来在参政议政合作工作的成绩,希望海南省委结合这次主题教育活动,再接再厉积极中共海南省委统战部报送意见建议继续海南自贸港九三学社力量和智慧如何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牢牢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正确方向;二是扎实推动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是切实做好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组织保障。

周耀柒专职主委全省各级组织及时传达此次动员会精神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落实主题教育各项活动

社海南省委常委机关各处室负责基层组织负责人代表等近20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402181738.jpg

微信图片_20220402184349.jpg

微信图片_20220402184653.jpg


(社省委   黄帅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