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三亚市委员会组织骨干社员参观三亚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发表时间:2024-03-18 18:06

为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反腐倡廉防线,3月15日,九三学社三亚市委会组织骨干社员到三亚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社员们认真观看了警示教育主展馆和家风家教专题展馆,一幅幅发人深省的图片,一个个真实鲜活的案例,一幕幕现身说法的视频,为在场社员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警示教育课。参观警示教育基地让社员们深刻汲取三亚市不同层级、不同领域的反面典型案例的惨痛教训,深入了解优秀共产党人特别是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红色家风故事,注重家风建设、涵养浩然正气的清廉事迹,感受到良好家风对个人成长和社会风气的重要影响。


图片1.png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廉洁从政的思想,守住法律纪律底线,做到依规依纪依法办事,做廉政建设的“践行者”,同时要加强对社员遵章守纪、履职尽责、廉洁自律、改进作风等方面监督,努力建设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社三亚市委   唐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