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儋州市基层委员会及4名社员积极履职获市政协表彰

发表时间:2024-03-20 17:22


3月19日,儋州市政协表彰2023年度儋州市政协优秀履职委员、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的优秀提案和先进承办单位。九三学社儋州市基层委员会获得多项表彰,儋州市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饶颖芝、社员黄兹英荣获的儋州市政协委员优秀履职奖。


此次儋州市政协共表彰了30件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以来的优秀提案,九三学社儋州市基层委员会集体提案及社员所写的委员提案占比20%,分别是集体提案一件、饶颖芝个人提案两件及黎学优、黄兹英、郑壮勋个人提案各一件。另外,儋州市通过各单位评选推荐、市政协审核把关和综合评定,共甄选出五件2023年度优秀社情民意信息,饶颖芝所撰写的社情民意信息《关于设立农业政策信息流通渠道的建议》入选其中。


近年来,九三学社儋州市基层委员会在九三学社中央,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中共儋州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共儋州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和帮助下,社组织发展、领导班子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绩,为积极履行参政党各项职能提供了重要保证。


九三学社儋州市基层委员会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不断提升社员的参政议政水平,为新时代九三学社参政议政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图片2.png


图片1.png



(儋州市基层委员会   饶颖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