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贵阳市委会来三亚市开展调研工作

发表时间:2024-03-13 08:50

3月7日,贵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贵阳市委会主委陈雨青率调研组到三亚开展“粮食种业及种业人才建设情况”专题调研,九三学社三亚市委专职主委孙器斌陪同调研。


图片1.png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崖州湾科技城产业促进中心和海南省种业实验室。在产业促进中心,调研组全景式、沉浸式感受崖州湾科技城在加快建设南繁科技城、深海科技城的发展蓝图,更直观、更全面了解海南自贸港科创高地建设成效。在海南省种业实验室,调研组召开座谈会,相关部门从人才政策和人才礼遇两个方面讲解崖州湾科技城人才建设情况,各单位专业人员介绍种业发展情况。双方就农业科技创新、生物育种研究、数字农业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九三学社贵阳市委、社三亚市委还就社务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交流。


调研组表示,贵阳与三亚两地联动发展的空间很大,要继续秉持互学、互鉴、互助的原则,深化两地社组织交流合作,要牢牢把握发展新质生产力重大任务,抓住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机遇,推动区域优势互补,为两地协同发展新格局贡献九三力量。


(社三亚市委   唐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