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五指山市支社参加市“两会”发挥新时代民主党参政议政作用

发表时间:2024-02-02 08:45

2024年1月31日至2月1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五指山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和五指山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相继召开。


此次会议共有7名九三学社社员参加,其中包括2名市政协常委,5市名政协委员。他们在政协的履职平台上,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建言资政,认真参加大会各项活动,为五指山市“六园”建设和海南自由贸易港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力量,发出民主党派的好声音。


图片1.png


本次两会期间,九三学社五指山市支社的政协委员聚焦五指山市“1867”发展战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眼民生热点,关注乡村振兴、弱势群体,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前瞻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据统计,本次大会支社共提交提案10篇,其中大会发言1篇,集体提案2篇,个人提案7篇,提案内容涉及产业发展、社会管理、文化教育、政治建设等方面。在分组讨论时,委员们结合聚焦的领域和自身实际,畅谈所感所想,提出意见和建议,共话五指山市经济文化及乡村振兴建设发展。


其中,海南佰瑞祥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丽娟,五指山市中医医院副主任医师李晓龙,五指山市支社副主委张文,五指山市计划生育服务和妇幼保健院副主任医师郭玉梅等就城市文明建设、基层医疗事业发展、乡村振兴建设等方面提出建议。五指山龙翔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江柳,郑梅集团海南金苑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武宇松,海南新易安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淑敬等就人才培养、国企改革创新、农业产业发展等话题积极建言献策。


(五指山市支社 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