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会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4-02-06 16:07

图片1.png


1月30日至2月6日,九三学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杜富殿带队走访慰问原专职副主委周耀柒,原副主委章汝先、丁钟琦、邓增甲遗孀;机关工作人员慰问了原副主委张伯敏、颜家安、王肃强、黄元华,覃碧霞遗属和机关退休老干部,向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杜富殿向老领导、老同志们介绍了过去一年社海南省委取得的主要成绩,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聊家常、问冷暖,忆往昔、谈发展,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

杜富殿指出,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会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历届领导班子打下的坚实基础,离不开各位老同志给予的关心和指导,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九三学社的事业。

老领导、老同志们对社海南省委的关心表示感谢,对社海南省委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海南自贸港建设中的社会热点问题及社务工作进行了交流。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办公室主任蒙萍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慰问活动。九三学社海南大学委员会唐朝荣主委等社员代表一同慰问章汝先。

(社省委办公室   符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