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建春看望慰问老同志

发表时间:2024-02-06 16:04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1月30日,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会主委过建春看望慰问了社海南省委原主委王辉丰,向他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感谢老主委为海南省九三学社发展作出的贡献,并认真听取意见。


图片

图片


过建春介绍了海南九三学社近年来的发展成果。她说,老同志是九三学社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九三学社,多提宝贵建议,多献良策良言,更好地为九三学社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新的一年,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围绕自贸港建设,更好地发挥九三学社科技界别优势,把民主党派所长与中心大局所需结合起来,在参政议政中聚众智,在民主监督中建诤言,在政党协商中献良策,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王辉丰感谢组织的关怀和帮助,对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会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九三学社发展,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祝愿九三学社的明天更加美好。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杜富殿,办公室主任蒙萍等陪同参加活动。


(社省委办公室   符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