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员会来三亚开展调研活动

发表时间:2023-11-20 18:17

11月16日,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员会副主委、开封市政协副主席、社开封市委主委苗琛率领调研组一行9人来三亚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图片1.png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访崖州湾科技城的产业促进中心、崖州湾种子实验室。在产业促进中心,通过全息影像、沙盘、研究成果展示等形式,全景式、沉浸式感受崖州湾科技城加快建设南繁科技城、深海科技城的发展蓝图,更直观、更全面了解海南自贸港科创高地建设成效。


座谈会由社海南省崖州湾科技城支社主委、崖州湾种子实验室合作交流部负责人夏勉主持。夏勉首先介绍崖州湾种子实验室的成立背景、产业规划、人才引进、政策优势、业务范围等基本情况,双方就农业科技创新、生物育种研究、数字农业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调研组表示,下一步,将全面梳理、及时总结、提炼吸收本次调研的成果,开展更深入的调查研究,切实把重点课题做深做细,为形成高质量的课题成果夯实基础。希望河南和海南两地九三组织深化交流合作,推动区域优势互补,着力搭建创新平台,力求合作取得切实成效。

图片2.png


(社三亚市委   唐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