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富殿率队赴重合村开展乡村振兴走访调研

发表时间:2023-12-01 17:17

11月28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新任专职副主委杜富殿率队赴定点帮扶村——昌江县七叉镇重合村开展乡村振兴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关于重合村今年以来村集体产业发展和重点工作开展的情况介绍,对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研究和分析,与该镇、村干部及驻村工作工作队员等一起探讨产业发展措施,共议致富门路。


图片1.png


杜富殿表示,自2016年以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将对口帮扶工作作为社会服务的重要内容、履职的重要形式,社海南省委将继续发挥好组织协调作用和人才智力优势,汇集各方面力量帮助完善重合村发展规划、解决实际困难,积极探索特色产业发展的实践路径。


座谈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开展入户走访,详细了解脱贫户收支水平、稳岗就业和生活存在的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提振生活信心,树立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用好国家惠民政策发展生产,走向富裕之路。


图片2.png


中共昌江黎族自治县七叉镇党委委员邹骁雷,社海南省委办公室主任、一级调研员蒙萍,重合村“两委”干部及社海南省委机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社省委   刘慧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