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组织社员开展消费帮扶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发表时间:2023-11-17 17:03

为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夯实乡村振兴工作发展基础,11月12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组织机关工作人员及社员前往定点帮扶点——昌江黎族自治县七叉镇重合村开展消费帮扶助农活动。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周耀柒,社海南省委副主委曾敏,中共昌江县委统战部副部长郭恒瑞,社海南省委机关部分工作人员和部分社员参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村干部组织群众将各类特色农副产品带至村委会集中出售,村委会前的空地上摆满了五脚猪、土鸡蛋、玉米、蔬菜等农副产品。机关领导干部和20多名社员积极购买所需的农产品,参与到爱心消费帮扶活动中,现场交易额达4000元。


图片2.png


本次活动通过“以购代销”“以买代帮”的方式,将村民的农产品变商品,收成变收入,让村民感受到帮扶力量,进一步激发了他们依靠自身努力实现致富的积极性。


下一步,社海南省委将继续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定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的部署要求,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一如既往支持帮扶点发展,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姿态,,贡献九三力量,助力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


(社省委 刘慧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