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建春赴三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3-09-29 11:16

9月28日,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主委过建春赴三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座谈会。

会上,社海南省委常委、社三亚市委专职主委孙器斌汇报了社三亚市委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包括社三亚市委重点课题调研、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8周年活动及培训学习情况等;同时对社三亚市委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布署,将通过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作培训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与会人员还就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中的理论学习、参政议政、调查研究等方面提出建议。

过建春对社三亚市委推动落实主题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就社三亚市委进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武维华主席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二是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三是部署检视整改工作,聚焦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的不足,解决自身短板,努力把问题找全、找实、找准;四是提升履职能力,要把主题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自觉行动,不断增强参政议政能力、提升服务水平,为海南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九三新贡献。

社三亚市委副主委曾人孝、张东升及社三亚市委各基层组织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图片1.png

(社三亚市委   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