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指山市支社召开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8周年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3-09-07 16:26

2023年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8周年纪念日,也是九三学社创建78周年。为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五指山市支社召开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8周年座谈会。支社主委王丽娟主持会议。社海南省委常委,五指山市副市长肖爱劭出席。

图片6.png

座谈会以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8周年为契机,围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回顾九三学社创建与发展历程,王丽娟与社员分享九三先贤的故事;肖爱劭向参会社员提出了要求和期盼,一是希望社员们加强对九三学社的认识,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意识和能力,二是希望社员们在历史发展的长河里,谨记嘱托,在本职岗位上立德立言立功。

社员们热烈探讨五指山市经济社会发展等热点,并表示,在第二个百年奋斗征程上,要像78年前九三学社前辈响应“五一口号”那样,响应时代号召,顺应时代需求,以坚定的姿态、奋发的精神、百倍的信心,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更好地发挥党派“所长”服务大局“所需”;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锚定“1867发展战略”,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牢记嘱托,踔厉奋发,为助推五指山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学社力量。

图片1.png

此外,海南省委重点联系专家、南海工匠人才徐雪燕社员还在座谈会上分享海南红茶的发展史,给社员上了一堂实用的茶叶审评课程,加深大家对海南茶产业尤其是五指山茶产业的了解,为今后夯实产业调查研究和产业发展提供相关信息。

图片2.png

(五指山市支社   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