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召开2023年社员思想状况调研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3-06-30 16:48

6月27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调研组一行到五指山市召开2023年社员思想状况调研座谈会。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主持会议,常委赵志忠、肖爱劭,宣调处处长蒙萍及社员代表近20人参加会议。

调研组首先简要介绍本次调研的目的和内容,社海南省委思想建设研究中心、自然资源与生态保护工作委员会、农业农村专门工作委员会、海南师范大学委员会、五指山市支社和部分省直支社负责人就换届以来社员思想状况和如何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进行交流座谈。五指山市支社主委王丽娟汇报了支社换届以来思想建设工作存在的困难问题及解决措施办法。

随后,与会社员围绕“中共二十大精神”“海南省自由贸易港建设”“主题教育”“社章社史”“乡村振兴”多个方面,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或身边事例,畅谈个人的思想认识,和新时代下的热点焦点问题的见解。周耀柒对社员们提出的所思、所想、所困进行了沟通交流,对社员们思想政治觉悟和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肯定。

周耀柒表示,开展好“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是社海南省委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基层组织和社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主题教育与履职尽责结合起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学习,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质,同时也感谢社员对思想状况调研工作的大力支持。

此次座谈会深入基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同时为全省社员思想状态课题调研打下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30630151622.jpg

(思想建设研究中心   肖爱劭、五指山市支社   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