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五指山市支社召开 “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 主题教育学习暨动员会

发表时间:2023-06-07 17:56

6月6日晚,九三学社五指山市支社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携手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暨动员会。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常委肖爱劭出席。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全社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必然要求,是团结奋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使命任务的必然要求,是加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必然要求。

会议强调,支社社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提高思想认识,精心谋划安排,认真组织实施,融入日常工作,推动主题教育规范有序扎实开展,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实际行动。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广泛凝聚团结奋斗促振兴的思想政治共识,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围绕海南自贸港建设和五指山1867发展战略,"以担当求突破,用实干创实绩",做尽责的主角,履职的模范,忠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责使命,积极投身实现五指山市“六园”建设的具体实践,为五指山市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九三贡献。

此外,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版)》部分内容,社员们交流了心得体会。

支社全体社员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五指山市支社   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