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指山市支社开展关爱乡村儿童教育暨六一图书捐赠活动

发表时间:2023-06-06 18:08

为不断提升乡村儿童阅读能力,推动儿童阅读教育的发展,助力乡村文化振兴。5月30日,在中共五指山市委统战部的领导和支持下,九三学社五指山市支社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来到通什镇牙日教学点开展“呵护童心 与孩子同行”主题系列活动。五指山市第一小学教育集团党支部书记、总校校长王继民主持活动。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常委、五指山市政府副市长肖爱劭出席并讲话。

肖爱劭首先对小朋友们表达了节日慰问和祝福,并鼓励孩子们把阅读当成一种习惯,希望他们在书本里学到知识,树立理想,砥砺品格,增长本领,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期盼他们成为一个热爱祖国健康有爱对社会有用的人。

此次活动,捐赠图书约400本,涵盖了国内外斩获大奖的绘本、基础知识等图书。包含国内外风景名胜的插图精美、海底和外太空的探索故事和人类历史溯源科普等内容

图片1.png

五指山市支社始终关注乡村儿童教育,特别是少数民族儿童教育,支社将利用自身平台资源、发挥人才智力优势,联合更多社会力量向乡村少年儿童推荐并捐赠优质童书,以阅读增强乡村教育,促进教育全面均衡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和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为新时代文明实践,民族大团结,五指山市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力量。

图片2.png

(五指山市支社   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