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三亚市委员会召开六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2023-03-27 17:20

3月26日下午,九三学社三亚市委员会召开六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社三亚市委主委孙器斌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民主协商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等。

图片1.png

会议强调,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贯通起来,与贯彻落实全省、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落实。

会议要求,全体社员要坚持守正创新,敢于攻坚克难,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锚定海南省“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围绕三亚加快打造“六个标杆”、建设“六个三亚”及当好自贸港建设的标杆和转型发展的示范,聚焦“自贸港科创高地”建设,扎实抓好今年各项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国两会和全省、全市干部大会精神。

社三亚市委班子成员、委员及骨干社员参加会议。

图片2.png

(社三亚市委   唐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