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3-02-28 10:59

为贯彻落实“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和界别特色,按照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工作部署,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于2月22日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会议。此次会议采用线上会议形式,专委会主任彭芸花主持会议,共有14名专委会委员参加。

彭芸花向与会委员表达了慰问,充分肯定了专委会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明确了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及早谋划,凝聚共识,做好2023年主要调研及活动计划。

与会委员就专委会未来的发展与建设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同时结合自身专业背景详细地探讨了今年调研工作和活动计划,初步形成总体调研方向,基于乡村振兴、科技产业升级、海洋生态和教育等方向展开调研活动。并希望能够借助“九琼合作”平台,开展跨省份调研,提高调研质量。

最后,彭芸花做总结发言,再次强调要及早、合理做好调研计划、扎实开展调研工作,同时也希望专委会要加强交流合作,把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办成既有强度又有温度、充满活力的专委会。

(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   彭芸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