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步新征程,展现新风采——九三学社澄迈县支社政协委员参加 澄迈县政协大会

发表时间:2023-02-10 18:07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2月7日至9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澄迈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澄迈县金江镇召开。九三学社澄迈县支社4名政协委员参加本次大会。

图片1.png

本次大会澄迈县支社共提交了9件提案和1件大会发言。社员雷栋代表支社在大会上,作了主题为《关于能源结构绿色转型 推动双碳战略深入实施的建议》的大会发言,建议深化能源结构转型,大力发展清洁能源,并推进碳排放权交易,大力推广CCUS/CCS工程碳汇,以实现澄迈县碳达峰和碳中和的目标。发言得到了中共澄迈县委书记尹丽波的现场点评和充分肯定。

在分组讨论期间,4名政协委员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与各界别代表人士共聚一堂,共商澄迈发展。支社主委王白雨就全域旅游发表建议;副主委王育培建议要多关注职工权益,切实让惠及职工的政策落到实处;社员杨舒吟建议相关职能部门要尽快明确地标农产品的生产标准和示范区认定标准;社员雷栋建议在创建澄迈政协网站或开发政协提案办理查询系统,以便委员更好的知情明政。社员们的积极发言,得到了与会委员的高度认可,展示了九三学社社员的风采。

图片2.png

大会期间,县政协还对获得2022年度政协委员履职先进个人、提案先进单位、优秀提案、承办提案先进单位、优秀大会发言及优秀调研报告等进行了表彰。九三学社澄迈县支社荣获2022年度“先进提案单位”。

(澄迈县支社   王白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