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员企业举办2022年秀英区消费助农大集市现场认购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04 17:43

6月24日上午,由海口市秀英区乡村振兴局、海口市秀英区商务局和东山镇人民政府主办,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促进创新工作委员会主任谭文创办的企业漫游谷(海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执行举办的秀英区 2022年消费助农大集市现场认购活动 (第二场)在东山镇老市场顺利举行。

图片1.png

集市现场共设置有17个摊位,摊位上展销的玉下百香果、潭沙地瓜、三角宁地瓜、芋头、芋头梗、黄皮、花生等二十余种产品均是来自秀英区各镇脱贫户、监测对象、带贫企业以及合作社的优质农特产品,吸引了众多干部、职工以及市民群众到场选购。据统计,仅一上午活动现场助农销售总额达12766元。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联动,“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的方式,进一步调动社会各界参与消费帮扶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同时推介宣传秀英区特色农产品,拓宽优质农产品销售渠道,提升本地特色农产品的知名度,进一步扩大农村电商的社会影响力,营造浓厚的农村电商氛围,促进农产品上行,助力秀英区乡村振兴。

(促创委   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