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万宁市支社第一次全体社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21-08-15 09:25

         2021年8月6日,九三学社万宁市支社在万宁市迎宾馆5楼万宁厅召开了第一次全体社员大会,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监督委主任周耀柒,社省委组织处处长肖爱劭,万宁市政协副主席卢玉光,中共万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卓云雄、万宁市兄弟民主党派代表及万宁市支社社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分为三个阶段,十八项议程,会议选举赖朝平为支社主任委员,吴儒为支社副主任委员,伍燕菊为支社委员。

         万宁市政协副主席卢玉光作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属第十支社筹备九三学社万宁市支社成立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万宁支社筹备组自2011年4月组建以来,历时7年,于2018年12月成立省直属第十支社。成员主要分布在政协、学校、银行、国企等领域。万宁市支社筹备组在社会服务、提案提交、社情民意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九三学社在万宁市成立支社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万宁市支社新当选主委赖朝平同志作履职发言表态将与九三学社万宁市社员一起加强自身建设,壮大队伍,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社会服务能力,扩大九三学社的影响力,为九琼合作及万宁社会、经济发展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中共万宁市委统战部卓云雄副部长代表中共万宁市统战部对万宁市支社的成立和新班子的产生表示祝贺并在会上指出,支社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的新期待新要求,要积极履行职责,围绕万宁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万宁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图片1.png


         中国民主同盟万宁市委员会副主委梁安邦代表万宁市其他民主党派对九三学社万宁市支社的成立致辞祝贺,并对九三学社广大社员在自身本职工作中表现出的高觉悟和积极性表示赞赏,希望九三学社社员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推动万宁教育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在讲话中讲述了九三学社万宁市支社成立前的筹备过程并用自己工作中的亲身经历鼓励支社社员要努力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履职尽责地去推动万宁市地方经济发展,为万宁市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并对九三学社万宁市支社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殷切的希望。

(万宁市支社   伍燕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