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直二支社召开主题教育学习暨年终总结交流会

发表时间:2020-01-15 15:39

为贯彻落实九三学社中央、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学习精神,2019年12月18日下午,九三学社省直二支社在海口召开了主题教育学习暨年终总结交流会。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秘书长兼宣传调研处处长杜富殿、社海南省委监督委委员林银燕,以及社海南省委原专职副主委、省人大常委颜家安等领导莅临指导。会议由省直二支社主委夏勇开主持,社海南省委秘书长兼宣传调研处处长杜富殿带领大家共同学习,省直二支社部分社员以及省直七支社、八支社等兄弟支社领导参加会议。

本次教育学习会紧紧围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武维华主席在社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通过学习,支社社员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一致认为要提高政治站位,巩固政治共识,就不断增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周耀柒指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关键在落实。我们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决策部署,努力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就省直二支社2019年的工作总结以及2020年工作展望进行了交流讨论。

(九三学社省直二支社 夏勇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