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三亚市委员会开展全市重点项目监督工作

发表时间:2019-12-25 11:13

11月14日,根据中共三亚市委办《关于邀请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开展全市重点项目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方案》和中共三亚市委统战部《支持我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九三学社三亚市委员会主委孙器斌带队到海棠水稻国家公园小镇开展全市重点项目民主监督工作。以民主监督水稻国家公园为着力点,深入调查研究,推进专项民主监督工作。

315.png

调研组成员在水稻产业小镇总经理孟昭锋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市海棠区水稻国家公园,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孟昭锋就项目基本情况、工程进度、建设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简要介绍。

315-1.png

孙器斌主委表示,全市重点项目民主监督工作,八个民主党派市委员会分别对口全市八个重点项目,九三学社三亚市委员会重点监督领域是特色小镇,重点监督项目是海棠水稻国家公园小镇,希望通过对海棠水稻国家公园小镇的调研监督带动监督特色小镇领域。孙主委提出,此次调研主要了解整个项目的推进情况、运营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期望通过本次调研推进海棠水稻国家公园小镇的发展。

(九三学社三亚市委 梁钧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