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口经济学院委员会赴五源河学校开展"美育进校园"服务

发表时间:2019-12-25 10:21

324(1).jpg

美育是学生全面发展的一个不可缺少的部分,它的本质在于理解自然和社会的美,理解人与人的相互关系的美,在于以艺术眼光来认识周围现实,也在于培养艺术上的美的创造力。

324-1(1).jpg

近日,九三学社海口经济学院委员会组织音乐学院教授及支教团队赴海口市五源河学校开展"美育进校园活动"。在一(9)班教室,支教团队马莉冰和冯美倩两位老师用欢快的歌声及肢体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了音乐节奏,用身体打击乐来教同学们学习领会节奏。课上还通过互动、答疑等方式,与学生和教师进行了丰富的交流。

“美育进校园”活动是九三学社海口经济学院委员会为落实主题教育而开展的一项重要的公益性活动。今后三年内,九三学社海口经济学院委员会将通过音乐学院、艺术学院等艺术类专业,利用资源优势,培训专业支教团队,通过为学生授课、赠送美术作品等形式,为海南儿童送去美的春风雨露。

(九三学社海口经济学院委员会 丛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