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属第十支社赴五指山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9-11-22 16:34

300(1).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社中央、社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工作有关具体指导意见》的活动部署,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提高履职能力,11月2日至3日,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属第十支社副主委赖朝平带队赴五指山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

社员们首先参观了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这是海南重要的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300-1(1).jpg

通过参观,社员们了解到琼崖革命23年红旗不倒的光辉历史和李振亚、刘秋菊等革命先辈们的伟大人格、忠贞信仰,也深感现代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对自己人生理想和信念的一次庄严洗礼。

随后,社员们驱车来到五指山市区,与五指山市支社社员就发展新社员、开展调研活动、展开教育扶贫、撰写社情民意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

300-2(1).jpg

五指山市支社主委王丽娟对省直十支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五指山市支社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主要做法和体会。她希望大家通过相互交流学习工作经验,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

赖朝平副主委对五指山市支社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今后两支社组织多加强交流学习,共同提高工作水平。他希望省直十支社社员要向五指山市支社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丰富组织活动。

(九三学社省直十支社 余加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