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机关参加“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第四期网络课堂政治辅导学习活动

发表时间:2019-11-15 16:45

309(1).jpg

11月15日上午,九三学社中央宣传部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第四期网络课堂学习活动,邀请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原副主任、中共党史学会副会长、博士生导师李忠杰教授讲授《从中共党史和新中国史中汲取营养和智慧》。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秘书长兼宣传调研处处长杜富殿第四次带领机关干部参加远程网络学习活动。

李忠杰教授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起点和初心、中国共产党在革命时期的奋斗和牺牲、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建设、改革开放四个维度,深刻辨析、阐释了在中国共产党党史和新中国的国史中所蕴含的宝贵的历史经验,通过大量数据和典型案例,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报告资料翔实、思想深刻、发人深省。

通过集体学习,机关工作人员对中国共产党党史和新中国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增强了荣誉感与使命感,将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全面提升社务工作水平。社海口市委、社三亚市委及各基层组织同步参加了“网络课堂”政治辅导活动。

309-1(1).jpg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 岳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