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九三学社社员曹银桥荣获“2018年全省政协优秀调研报告”

发表时间:2019-11-13 16:31

283.png

近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海南省委员会通报了2018年全省政协优秀调研(考察)报告评选结果。九三学社社员、九三学社海南省委青工委委员曹银桥撰写的《巧用新媒体工具 加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获得2018年度全省政协优秀调研(考察)报告评选优秀奖。

据悉,全省政协优秀调研(考察)获奖报告经过专家科学的评审和省政协七届二十五次秘书长会议审议通过。获奖报告紧紧围绕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结构调整、产业升级等经济社会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提出了许多有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建议和思路,对推进海南经济社会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曹银桥报告中指出,新媒体的迅猛发展不可避免地影响了整个社会,社会结构、经济结构以及人们的政治参与方式都发生了转变,也逐渐影响着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作为各党派的细胞,深入在每一个成员中间,民意在新媒体时代聚集和放大,导致传播语境发生变化,肩负使命的基层组织面临着机遇和挑战。在新媒体传播格局下,传播模式与传播主体、价值传达和事实传达以及思维方式和工作方式都发生转变,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要把握新媒体传播特性对组织工作的推动作用,不忘合作初心,画好“同心圆”;创新组织活动,搭好“连心桥”;完善管理制度,当好“管理员”;更好地发挥参政党的正能量,为建设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贡献力量。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 廖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