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召开七届十三次常委会议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9-11-01 16:21

290-1(1).jpg

290(1).jpg

10月29日下午,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召开七届十三次常委会议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主委过建春主持会议,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常委会班子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中共中央关于民主党派发展的三个文件精神。过建春强调,“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首要任务、核心内容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大社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始终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传承和弘扬长期以来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向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常委会全体成员征求《九三学社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地方组织领导班子建设的意见》(征求意见稿)等文件的意见。

为切实找准不足,明确努力的方向,会上,研究“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有关事宜并查找不足,制发征求对九三学社海南省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意见的文件,填报查找不足的对照检查表。

会议要求,继续扎实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全面提升履职能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同心同德、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为海南自由贸易区和中国特色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九三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九琼合作”、扶贫和2020年经费预算等事宜,通报社河南省委和社湖南省委来琼调研情况,说明未开展调研的情况,并通报社中央对海南扶贫项目工作情况。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 廖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