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属第十四支社召开第一届委员会成立会议

发表时间:2019-09-11 10:42

2019年8月25日下午,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属第十四支社委员会在定安县中医院召开成立大会。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秘书长杜富殿、办公室主任蒙萍和九三学社海南省中医院支社副主委吴翔、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属第七支社主委刘必雄、第十三支社副主委李赛兰出席会议。拟成立支社共有社员9人,其中8人参加成立大会。

会议选举王其进为支社主任委员,吴尚智为支社副主任委员,何书岑为支社委员。新当选的支社主委王其进表示,将继续坚持好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与社员们的沟通,增强组织凝聚力,勇于担当,积极参政议政。

周耀柒专职副主委首先祝贺省直第十四支社的成立和领导班子的产生;其次,他指出:经过两年多的精心筹备,第十四支社正式成立,这既是第十四支社全体社员们的大事,也是社海南省委组织建设中的大事;最后,他强调,希望新成立的十四支社能够牢记九三学社“民主与科学”的宗旨,坚持独立精神和自由思想,履职尽责,积极参政议政,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205(1).jpg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 岳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