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中医院支社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七•一’”党日义诊活动

发表时间:2019-07-19 17:54

  时逢2019年中国共产党建党节到来之际,九三学社海南省中医院支社社员在海南省中医院党委组织下参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七一’”主题党日义诊活动。本次组成的医疗队来到澄迈县瑞溪镇老人活动中心开展义诊活动。海南省中医院九三支社员杨美明、吴翔、徐比萍、刘宜峰参加了此次义诊活动,他们细致周到地为老党员进行身体检查、健康指导等医疗保健服务,得到老党员们热烈欢迎和一致赞许。同时我支社社员通过跟随广大党员干部看望老党员、听革命前辈讲初心、参观玉包港登陆作战纪念碑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此次活动为海南省中医院党委组织,九三学社海南省中医院支社协同参与,活动很成功,体现了“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合作关系。


图片2.jpg图片1.jpg图片3.jpg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 黄小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