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九三科学讲坛走进海南中学

发表时间:2019-05-15 17:32

       为了传播科学知识,普及科学精神和科学方法,提升公民科学素养,九三学社海南省委持续开展“海南九三科学讲坛”公益性系列科普、科学讲座,致力于为海南公众打造一个了解科学、认识科学、走近科学的平台。


       5月6日下午,“海南九三科学讲坛——青少年青春期健康科普宣讲活动”走进海南中学,初中部近300名初一师生聆听了海南九三医学专家戴海青主任关于男生青春期健康的宣讲活动。


  海南省中医院妇产科主任、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妇委会副主任戴海青根据参加讲座的学生年龄特点,从认识青春期、男生青春期的变化、男生青春期的烦恼、男生青春期的卫生与保健、做个真正的男子汉等方面展开讲解,戴主任从医生专业角度将青少年生理特点讲得深入浅出,比喻贴切幽默,时常得到学生们热烈的掌声和积极的互动。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讲座更进一步认识了自已的身体,知道了在日常生活如何更好地爱护身体,讲座始终洋溢着轻松热烈的气氛。


  本次活动由省直四支社联合社省委妇委会共同承办,社省委组织处调研员肖爱劭、省直四支社和社省委妇委会代表参会,活动得到了海南中学的大力支持。


图片1.jpg图片2.jpg图片3.jpg图片4.jpg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 王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