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动海口马拉松!九三学社海南省委青工委热跑团跃动脚步,奔进2019

发表时间:2019-04-12 09:25

       2019年3月3日上午,全民狂欢的椰城马拉松盛事盛大开幕。据悉,此次海口马拉松活动是九三海南热跑团2019年开年来的首次马拉松比赛。


  由社省委副主委、青工委主任廖晖指导,在社省委秘书长杜富殿的支持下,社省委副主委、九三海南热跑团名誉团长黄元华及青工委副主任、九三海南热跑团团长杨政带队,包括跑团副团长、秘书处全体人员在内共有20人踊跃参与(其中全程马拉松选手9人,半程马拉松选手11人。)


  赛前,九三海南热跑团秘书处依照惯例,为参赛团员准备了充足的能量补给物资包,并新订制了跑团全新的战袍,保障所有参赛队员能以充足的能量、昂扬的热情跑动海口马拉松,奔进2019年!

图片1.jpg

九三海南热跑团2019年跑服


  上午7:30,伴随着“九三跑团,勇往直前;海润珍珠,伴我奔跑”的嘹亮口号,海口马拉松正式鸣枪开跑,九三海南热跑团20名参赛者身着2019年跑团新战袍,集中竞速,火力全开,参赛者突破极限,冲向终点。


图片2.jpg

选手风采


  最终,九三海南热跑团全体参赛者克服了暴晒高温的天气,一路上互相鼓励,最终陆续安全完赛,其中王福祥、张新民、杨政获得九三海南热跑团团内全程马拉松前三名,陈熔炼、王宇、邱建获得九三海南热跑团团内半程马拉松前三名,充分彰显了九三海南热跑团不畏困难,奋勇向前的精神。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青工委 何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