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机关组织收看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

发表时间:2018-12-20 09:56

2018年年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中国民主建国会海南省委员会机关干部一起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共同回顾我国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无不为改革开放以来祖国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

大家一致认为:改革开放40年,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经过不断探索、努力奋斗和伟大实践,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光辉成就。实践证明,改革开放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我们必须坚定不移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派机关干部,要深刻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激发爱国热情,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09.jpg

07.jpg

08.jpg

(社海南省委 蒙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