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赴河南调研,落实“九琼合作”协议

发表时间:2018-12-14 11:41

12月3日至7日,为了贯彻落实九三学社中央与海南省政府签署的“九琼合作”协议,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一行5人赴河南郑州、三门峡、洛阳开展社务工作调研。此次调研,初步达成“豫琼合作”的共识,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将发挥农业大省的优势与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在农业、科技等诸多领域进行合作。

在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座谈.jpg

在河南调研期间,周耀柒一行在九三学社河南省委机关办公室进行座谈,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陈志民详细介绍了河南省九三学社的发展与近况,尤其是思想建设、社内监督、基层组织建设、青年工作等领域工作开展情况,九三学社河南省委机关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开展九三学社中央课题研究工作经验。周耀柒一行到九三学社三门峡市委、洛阳市委与机关工作人员进行座谈,就社务工作深入交流并深入基层组织,参与基层组织活动和调研。周耀柒一行在社洛阳市委机关听取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专职副主委高明的社务工作经验介绍,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从“无缝对接讲政治”、“建章立制讲规矩”、“工作创新讲发展”、“关心社员讲服务”、“机关建设讲支撑”和“文明创建展形象”6个方面开展工作,并连续5年获得九三学社河南省委省级先进组织称号,周耀柒对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取得的宝贵经验和丰硕成果表示赞赏。

在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座谈.jpg


参观九三学社洛阳市委文化墙.jpg


调研结束时,周耀柒表示,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在思想建设、社内监督、基层组织建设及机关能力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在全国各个省级组织中名列前茅,值得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借鉴学习,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将与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及其基层组织加强联系合作,在"九琼合作"的大背景下,加强"豫琼合作",共同为九三学社的蓬勃发展夯实组织基础,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九三学社三门峡市委座谈.jpg


参加九三学社河南基层组织活动.jpg

(社海南医学院委员会 李赛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