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举两得 参政议政与信息工作两翼齐飞

发表时间:2018-10-17 15:25

为了增强社员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和信息工作认识,发挥各专委会骨干社员在参政议政和信息工作方面的示范与带动效应,促进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参政议政和信息工作上新台阶,2018年10月14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在陵水举办110多名社员们参加的2018年参政议政和信息工作会议。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主持会议。


会议采取分组方式,分为学习中共海南省委七届五次会议精神,听取各委会汇报工作并交流撰写提案、社情民意的经验,研讨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和交流培训内容的心得体会四个议题。

周耀柒指出,九三学社作为参政党其最重要的职能就是参政议政,方式之一就是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

周耀柒强调,一是社员们加强联系和沟通,相互促进和提高撰写社情民意与提案的能力和水平;二是各专委会要加强履行好参政议政的职责,用更多、更好的社情民意和提案成果为全体社员树立榜样。

参会社员通过学习交流,纷纷表示将结合本职工作积极参与参政议政工作。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