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在省统一战线科学发展观实践教育基地琼中县开展“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

发表时间:2013-11-18 14:07

2013年11月14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在海南省统一战线科学发展观实践教育基地琼中县的长征中心小学开展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捐书活动,捐赠新华词典、科技类和童话类等图书共两千多本,价值五万多元,用于扩建该校图书室,为学校师生提供更好的学习条件。

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秘书长龚沛星、办公室副主任蒙萍和琼中县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家韩以及县教育局等领导参加此次捐书活动。中共琼中县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家韩主持这次捐书活动,龚沛星代表社海南省委讲话。

王家韩副部长说,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积极响应省委统战部的号召,于2009年7月在国家级贫困县琼中县建立“服务科学发展观实践基地援建项目”,在医疗、教育、法律、旅游、农业、科技等多方面支持琼中县经济社会建设,我仅代表县委对社海南省委表示感谢。

龚沛星秘书长说,书籍是点亮人生的明灯,知识能改变命运。希望同学们要从小多读书、读好书,以开阔视野,长大后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才。

长征小学的校长代表学校对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的捐书扩建学校图书馆的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此次捐书活动受到该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 龚沛星 实习生高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