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

发表时间:2023-03-20 10:28

3月14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社会建设工作委员召开网络会议,在线集体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这是该专委会第二次集中学习。

参会委员普遍反映,结合近几个月的海南社会建设方面调研工作的实际情况,对中共二十大报告理解较上次专题学习更加深刻、透彻。

专委会主任张玉萍在学习会上首先指出,中共二十大报告作为一个总揽全局、与时俱进、改革创新的报告,不仅气势恢宏,而且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十分值得专委会每位委员反复学习。

随后委员们就学习感受进行自由讨论,纷纷表示,要深入持久地定期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深刻领会中共二十大报告精神的实质内涵,筑牢理论根基,强化使命意识,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中共海南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和海南自贸港高质量发展中存在的重点问题资政建言。

最后张玉萍主任作总结讲话,强调参会委员需要坚定不移地跟着中国共产党的步伐,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为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   饶颖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