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口市委会巡查美舍河污水溢流问题排查情况

发表时间:2018-10-17 13:53

10月11日上午,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林银燕带领机关干部前往振兴社区开展社会文明大行动。

在振兴社区居委会邓梅主任的带领下,巡查人员一行6人前往美舍河大桥(白龙桥)东南侧,实地查看该处污水溢流问题的排查情况。因接市民投诉该处有污水排入美舍河并伴有臭味,10月9日晚有关部门经比对本区域管网情况和排水量,初步判断有可能是污水管网破裂或附近小区污水管错接(或偷排)到雨水管。巡查人员现场看到排水人员正在下沟下井进行认真排查,与此同时,另一组工作人员对附近小区进行全面摸排,以便尽快查清污水溢流的原因。

巡查人员还前往经贸厅小区查看电动车停车棚搭建进展情况。该停车棚属今年社区更新微实事工程类项目,目前车棚已经基本完工,近日将可以投入使用。车棚的建成将帮助小区居民解决电动车乱停乱放问题,进一步消除小区消防安全隐患,为居民营造一个更为整洁有序、温馨文明的居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