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廖晖副主委率队赴重合村开展调研及进行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3-01-12 18:09

根据海南省乡村振兴局《关于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走访慰问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在兔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让定点帮扶村重合村的困难村民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幸福的新春佳节,2023年1月11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副主委廖晖率队赴社海南省委定点帮扶村——昌江县七叉镇重合村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为困难家庭送去新年的温暖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图片1.png


廖晖一行给重合村15户困难家庭送去食用油、大米、饼干等价值7500元的节日慰问品和9000元慰问金,并在中共七叉镇委书记文进平,重合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陈华全等陪同下,走访了两户困难家庭。细心查看了他们的住房环境,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身体状态、子女上学就业及新冠病毒感染等情况,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生活,在新的一年里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在政策帮扶下迎难而上,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早日致富。困难家庭村民们对社海南省委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将在今后继续搞好家庭经济,在巩固脱贫致富的同时,助力乡村振兴。

图片1.png

本次慰问活动,传递了温暖与正能量,真正把温暖送到了困难群众的心坎上。慰问结束后,社海省委还组织了消费帮扶活动,廖晖一行向脱贫户购买了价值1130元的大米、鸡等农产品,增加农民群众收入。

随后,廖晖一行到重合村诺丽果种植基地开展了实地调研。

图片1.png

社海南省委宣传调研处处长蒙萍、办公室主任卢玉光,对口帮扶的6家基层组织人员、社昌江县基层委员会主委符桂永、原主委尹爱民、社海南省委经济工作委员会会副主任周学东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社省委   岳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