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召开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海南代表团组团会议

发表时间:2022-11-16 19:29

11月15日下午,出席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海南代表团在海口召开组团会议。社海南省委主委、海南师范大学校长过建春主持会议。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副主委廖晖、曾敏,社海南省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列席人员、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图片2.png

会议审议了海南代表团赴京参会事宜,推选过建春为海南代表团团长、周耀柒为副团长;研究了关于赴京参会疫情防控要求等相关工作。

图片3.png

过建春主委传达了中共海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苗延红对海南代表团开好会的指示和要求,一是要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站在政治交接的高度和认识履行好代表职责;二是要遵守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三是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统一思想,统一步调,严格按照党派中央要求开好大会,以良好的作风做好表率,展现海南代表团的精神风貌。

过建春主委强调,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是九三学社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海南代表团全体与会人员必须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参加好、服务好这次大会,要严格遵守换届纪律、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等各项纪律规矩,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以强烈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履行好代表职责,展现海南代表团良好精神面貌,圆满完成大会赋予的各项任务。

(社省委办公室 黄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