烛光教育 暖心前行——九三学社海南省委资助重合村困难大学生

发表时间:2022-11-02 19:09

为积极助力乡村振兴,按照扶贫先扶智的理念,2022年10月28日上午,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资助重合村大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帮扶点昌江县七叉镇重合村举行。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中共昌江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荣,中共七叉镇委书记文进平等领导出席仪式。

此次助学活动向重合村杨事顺、杨桂梅、杨雪晶、袁荣何、邢美熙、符美琪、符素平等7名大学新生家长代表发放助学金共2.1万元,其中昌江县基层委员会社员周学东捐资7千元。

图片5.png

周耀柒希望,学子们珍惜学习机会,执着追梦,实现价值,传承接力,早日用优异成绩回报社会,为社会为家乡多做贡献。他表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今后社海南省委将持续在重合村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帮助重合村困难学子实现求学梦想,为助推重合村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自2016年以来,社海南省委已筹措助学资金11.71万元,资助重合村42名应届毕业生上大学,圆了他们的大学梦,彰显了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社省委   刘慧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