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

发表时间:2022-10-16 18:03

10月16日上午10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在机关会议室全程观看大会开幕会直播。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共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图片1.png

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后,机关干部职工反响热烈,倍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把握时代大势,着眼长远发展,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是一个高举旗帜、高瞻远瞩、引领航向、彰显担当、催人奋进的报告。

机关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报告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把大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实践中,以中国式现代化标准,展现新作为,呈现新担当。

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强调,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宏伟目标和各项任务上来,扎实履行参政党省级组织的各项职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社海南省委各基层组织广泛组织社员以集中收看、自行收看等形式观看大会直播。

(社省委   黄帅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