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走访社海口市秀英区基层委员会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2-09-14 17:43

9月7日,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员会在海口市政府办公区党派会议室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走访九三学社海口市秀英区基层委员会座谈会,进一步落实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和“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的工作。

图片3.png

社海口市秀英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吴玫婷汇报了近年来特别是换届以来的工作成绩、工作亮点、当前存在困难和今后工作计划。社海口市委专职主委杜富殿充分肯定该基层委员会长期以来所做出的工作成绩,并就组织发展、参政议政、信息宣传等方面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杜富殿介绍召开此次座谈会,是利用民主党派的特点和优势,尽社海口市委所能,解决当前该基层委员会工作的“痛点、难点、堵点”,是“能力提升建设年”重点工作内容之一,也是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做好“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锚定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提出“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的具体举措。

杜富殿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29日至30日召开的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希望基层委员会的社员们以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共同助力打造海南自贸港核心区,全面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社十二大胜利召开。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共海南省委书记沈晓明与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精神并交流了学习心得。

参加活动的人员还有社海口市委机关办公室主任邝红梅,四级主任科员李振昊,基层委员会副主委万士启、黎岸明,原副主委蒋博等5人。

(社海口市委   杜富殿、李振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