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你我同行(三十四) 九三学社海口市琼山基层委员会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2-09-08 17:07

众志成城战疫情,九三学社海口市琼山区基层委员在行动。8月底,海南的新冠肺炎疫情正处于疫情防控低平台胶着的状态,该基层委员会社员中的许多医务工作者,尽职尽责坚守前线,为避免延长疫情“拖尾期”贡献应有力量。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医务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展现出九三学社社员在抗击疫情中的责任和担当。

根据海口市抗疫工作安排,社海口市琼山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海口市第三人民医院内分泌科护士长陈兰长期坚持在抗疫点位进行核算采样和业务指导,用自己实际行动支持抗疫。8月31日,她带领队员到澄迈老城中高风险地区进行核酸采集。全体队员在做好个人防疫的前提下,细心耐心开展核算采集,顺利完成当天任务。同日,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海口市第三人民医院神经内科副主任冯清春前往因疫情封控的美兰区海府街道大英社区海孚大厦点位参加核酸采样工作。他顶烈日、冒酷暑、战高温连续工作4小时,采集640人次,超额完成核酸采集任务。

图片1.png

9月1日,陈兰按照工作安排,前往海口会展中心方舱医院,对即将入舱保洁人员及安保人员进行穿脱防护服及垃圾处理指导。

社员许志友和陈海英也主动请缨加入到抗疫一线参与核酸采样工作,9月3日上午,基层委员会主委吴淑艳和原主委黄芬茹前往核酸采样现场,看望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九三学社医务人员,为他们送上水果等慰问品,并感谢他们为海口疫情防控所做出的贡献。

图片2.png

(社海口市委   许啸、陈兰、冯清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