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口市琼山区基层委员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发表时间:2022-09-02 16:20

为落实“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和“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的工作要求,8月30日,九三学社海口市委专职主委杜富殿带领机关干部一行3人赴九三学社海口市琼山区基层委员会开展工作。

图片1.png

社海口市琼山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吴淑艳报告了近年来,特别是换届以来的工作情况、所取得的成绩、当前遇到的困难和今后工作计划。

杜富殿充分肯定该基层组织长期以来所做出的工作成绩,特别是今年三波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以海口市第三人民医院社员为主体的社海口市琼山区基层委员会组织和动员广大社员,在抗击疫情中发挥着不可或缺的力量,充分体现了“疫情就是命令”,展现了九三学社社员的使命责任与担当。

杜富殿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认真组织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促进社海口市琼山区基层委员会为“走在前列,当好表率,聚力打造海南自由贸易港核心区,全面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的任务目标凝心聚力,做出积极贡献。杜富殿还就在组织发展、参政议政、信息宣传等方面提出具体可量化的工作要求。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共海南省委书记沈晓明与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内容,交流了学习心得。

(社海口市委   杜富殿、李振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