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你我同行(二十九)九三学社海口市中医医院支社筹备组多位社员奋战在抗疫一线

发表时间:2022-08-30 18:12

2022年8月初,海南省出现首例新冠肺炎病毒奥密克戎变异株BA.5.1.3病例,该病毒变异株具有隐匿性强、传播速度快的特点,短短几天就席卷省内多个市县,其中三亚、儋州等市县疫情形势严峻。面对本轮疫情,九三学社海口市中医医院支社筹备组的社员勇于担当,主动请缨,迅速投入到抗疫工作中。

根据疫情防控需求海口市中医医院琼山分院被设为红黄码医院,为了保障医疗服务需求,支社筹备组组长王兰芳在分院为职工进行核酸采样,并加强对保洁、安保等人员的培训,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能力 。

14日中午,支社筹备组副组长黄健参加海口市中医医院支援乐东追阳队,并做为追阳队领队,对队员们提出工作要求,提醒大家做好个人防护;社员李枝锦作为国家中医疫病防治队(海南)队员,13日晚上前往新冠定点收治医院三亚中心医院进行支援,开展中医药诊治新冠肺炎患者工作。社员杨莉支援海口市疾控参加流行病学调查,工作时间不分昼夜,常常熬到三更半夜;社员邱冰、尤熠参加核酸采样机动队和应急队。他们多方面参与抗疫工作,体现了九三学社社员抗击疫情的责任与担当。

图片1.png

图片2.png

(海口市中医医院支社筹备组   黄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