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你我同行(二十四) 九三学社东方支社社员符以海企业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2-08-24 16:11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面对8月初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海南许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纷纷行动起来,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自三亚爆发疫情后,海南省内儋州、乐东、陵水、海口各地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疫情。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号召全体社员,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九三学社东方支社社员、海南擎航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符以海,积极响应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号召,组织企业员工参与志愿工作,并捐赠一批N95口罩、水果食品等物资驰援一线。

符以海主动与抗疫一线的同志们进行沟通,得知防疫工作急需口罩等物资的情况后,开始为东方、乐东等疫情比较严重的地区捐款捐物。17日了解到东方市的疫区工作人员对N95口罩有迫切需求,符以海积极调动各种社会资源,19日连夜送去N95口罩两万个,共31箱,价值4万余元。当天,他得知来自海口市第四医院、海南肿瘤医院等单位支援乐东的医疗队缺乏水果,他当即与乐东县支社副主委任伶沟通,并且委托其购买价值约5000元的37箱水果,赠与支援乐东的336名医护人员。此外,疫情期间,符以海先后派出公司员工7人,前往东方、三亚担任防疫志愿者,与当地的志愿者不分昼夜共同奋战在抗疫第一线。

“作为一个海南人,汇聚力量抗疫情尽我一份微薄之力不足挂齿。”符以海说,同时作为一名九三学社社员,应该秉持九三学社优良传统,积极为社会作出应有贡献,呼吁大家爱心捐赠,用实际行动扛起助力疫情防控的时代责任。

符以海表示,目前虽然疫情蔓延已经得到了有效的控制,但情况还不容乐观,部分地区防疫物资紧缺依然存在,他正在积极联系三亚方面,打算继续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

图片1.png


符以海捐赠物资到达东方

(东方市支社   符以海、乐东县支社   任伶)